close

IMGP8432

 

走在回家的路上

看著四周遍佈的芒草

似乎在告訴著我

又到了收割的季節

 

正當我還沉浸在秋天滄桑的氛圍時

身後走來一個外國人

看著我手拿著相機

便微笑的對我說

Nice camera ~

 

我先是愣了一下

因為完全沒料到他會出聲與我交談

我便開始搜尋大腦裡

那被我捨棄已久的英文對話

終於擠出了句

Thank you ~ (真是慚愧阿 ... 

 

他似乎也看出了我的緊張

也沒多說什麼

只是對著我微笑 

然後就繼續了他的旅程 

 

在這種微妙的氣氛中

微笑  真的是個很棒的溝通方式 ~

可以讓兩個完全陌生的人 

彼此之間能夠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梁 

疑?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?

 

真的 就是這樣 喵 ~

A smile is the shortest distance between two people 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K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